真的假的_Y

Happy is OK!
文字 内容均为原创
蛋团每个宝贝我都超爱
不要在我这里磕CP哦
最后 各位看文愉快~

【宋亚轩×我】修勾生病了,要好好照顾!

轩我/做梦素材/小奶狗/❗假的假的假的❗/甜蜜日常/勿上升真人/正文1k+/文笔渣渣




正文开始↓





早上九点,我早饭都做好了,宋亚轩还没起床,我只好再去叫一遍。



“哥哥?该起床了,你再不起床,早饭都凉了。”



蹲在床边,我轻拍着他盖的被子。



他将脸从被子中拿出来,脸色很难看,他哼哼了几声,鼻音很重,我听出不对劲。



“你怎么啦?不舒服吗?”我习惯性先把手放到他额头。



不烫,应该是感冒了。



“有点,头疼。”他慢慢地回答了我。



我起身打算去客厅柜子里拿医药箱,他拉住了我,力气很小,我能感觉到。



“你等一下好吗,我去拿医药箱,马上过来好吗?”



他见我轻声问着他,估计也是没力气折腾了,他没说话,把手放下表示默许。



我快速的取回来箱子,不放心的还是先把体温计给了他让他夹好,他听话照做,很乖很乖,乖的很让人心疼。



我心疼的揉揉他的头发,他还努力挤出一个笑容给我,好像在跟我说“我没事”



“自己这么难受还要安慰我,你真是…”



十分钟后,“体温计给我吧。”



我转转体温计,看到水银对齐刻度线,36.7℃。



“还好不发烧。”我放心了些。



我要是发烧了,谁在家照顾你啊?”他开玩笑说着,鼻音很重。



“也不看看现在到底是谁照顾谁。”在箱子里拿了包冲剂,走到客厅拿了热水和杯子给他冲上拿进卧室放到他的床头柜上。



“好了,药给你冲上了,我去给你把早饭拿进来吃完把药吃了。”



“没胃口,老婆我能不能不吃啊?”他要发挥他的狗狗眼的作用了



“不可以!当然不可以!怎么能空腹吃药呢?”我心狠的根本没看他,把饭拿了进来,“吃点吧,吃完把药吃了再睡一觉就好了。”



“老婆喂我吃~”他都生病了还有心思撒娇!这对我有用吗?!



非常有用!😎



那双狗狗眼,哎呦,那叫一个委屈🥺



喂他吃了点,他就说吃不下了,算了,吃了饭就行,搅搅刚刚冲的药,还在冒热气,“等下昂,药还有点烫”我边搅边吹着,想让药凉下来。



凉的差不多了,我抿了一口,试试温度,“嗯,差不多了,呐,这个我可不喂你昂~”我傲娇地说着递给他。



内心OS:这药真够苦的!



他乖乖的接过,面无表情的喝下了。



“苦吗?要不要给你拿颗糖?”我说着就要起身,他拉住我,说“不用,我药也喝完了,老婆可以亲亲吗?”



“不行哦,你感冒了呀”我话说的可惜,但内心却有点开心的感觉(bushi)



“啊……差点忘了,那好吧🥺”小狗委屈ing



“好啦!别折腾了,睡会吧,睡一觉就好了。”我安慰着他,像是安慰幼儿园小朋友睡午觉一样(?



“老婆陪我睡~”看来想让这个小朋友睡觉不是很容易啊。



“那你等我下好吗?我把这些东西放到厨房里,洗了就过来陪你。”



“好~”他软软的应下。“真乖!”我忍不住夸了夸这个可爱的小朋友。




END



小作者废话:


OK~这篇就这样啦~我其实很少写这种奶狗类型,今天想到了,就想再试试看,这类型的……怎么说呢,我会再接再厉的!争取水平高点!这篇是下午在和朋友视频,她说她空调吹感冒了在吃药有的小小灵感~😁然后呢,就写了,我真的就是习惯从生活中发生的一点一滴来找灵感,感觉可以和文中的“我”感同身受点?嗯,差不多就是这样。


好了,今天就这样,孩子没有流量,所以这篇可能也没几个看见,那就跟看见的人说个晚安啦~


晚安!爱你们!

评论(6)

热度(4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