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_Y

Happy is OK!
文字 内容均为原创
蛋团每个宝贝我都超爱
不要在我这里磕CP哦
最后 各位看文愉快~

【马嘉祺×我】拉扯与妥协

马嘉祺×我/分手/虐/慎入/❗假的假的假的❗/分手/勿上升真人/正文1k+/





正文开始↓🔪




我们好像要分开了。



“我们算了吧。”他别开我的手,没看我一眼。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们会和好的对吧?你不能不要我,不能。”我尽力去拉住他的衣角,用力地说着,仿佛希望这样他会怜悯,会动摇,会转头对我说“我还爱你”



他心狠,我知道,我知道再怎样也改变不了结局,但是我还是抱有一丝希望和侥幸,恳求他,渴望他回头。



他没有,一点希望都没给我。



“放过我吧!分手就是分手,放过我,对我们都好。”



他用力地甩开我的手,仿佛之前无时无刻想要和我黏在一起的人根本不是他,仿佛早上温柔地叫我起床的人根本不是他,仿佛,我们从来不认识一样。



“可是,你之前不是这样的……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



我们真的变了吗?以前不会吵架的,以前不会冷战的,以前我们不是这么据理力争的。以前我们会窝在一起看电视,会抱在一起睡觉,会坐在一起吃饭,我们也总是会说会永远在一起的。



但是,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变成这样了?什么时候?是我们见面越来越少?是我们没有时间回我们的家?是微信聊天频率越来越低?还是我们最容易说出口的一句“我很累”?



所以,真的没有感觉了吗?我们之间真的变了很多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每次见面争吵越来越多,好像我们从不曾有过甜蜜,好像我们天生注定要分开。



“好。”我嗓子哭哑了,很疼,仿佛话都要说不出来,我知道挽留不住他的,说再多只会让彼此厌恶。



关于我们,可惜吗?可惜,可惜我们没有勇敢一点,可惜我们没有好好沟通,可惜我们的感情变得如此脆弱。



你说等以后要在海边安家,装修的风格一定要超级温馨,你说要在卧室放一架钢琴,你说要在阳台放一个很大的吊椅,要种好多好多我喜欢的花,你说冰箱要买个大的,放我喜欢吃的东西,你还说等我们有了孩子,我们要给他买好多好多的衣服和玩具,你说你连名字都想好了。



还会实现吗?



后来,他走了,把他的东西全都带走了,但是,看得见的带走了,看不见的,怎么带走?



这个屋子里到处都有他的味道,到处都有他生活过的痕迹,卧室,厨房,客厅,甚至于一个杯子,一双筷子,一个衣架都带有他的痕迹。我总是看着看着眼泪就冒了出来,泪滴砸到手背,真疼,仿佛砸到我的心脏上。



他离开我后我也想跑去喝酒夜不归宿,但是我没有,可能是因为每当我有了念头时就想到他搬走前说的,他不在身边也要好好生活,好,那我就和以前一样认真规律的生活。



周围人都觉得好像分了手的不是我一样。当整夜整夜的睡不好的时候,当吃饭吃着吃着走神的时候,很多很多时候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过得有多糟糕。



一个月后我决定将家里的东西全换个遍,又在阳台种了很多花,也都打理得很好,唯独楼上那个熊,那是他在前年生日时送我的,我想了好几次,但最终我碰都没敢碰,它现在还被封在楼上杂物间的纸箱里。


第三个月,那天鬼使神差要去整理杂物间,整理半天,发现了那个大箱子,看到便想到了,他。


我打开箱子,将熊抱了出来,上面还有熟悉的味道,但我清楚的知道,这个味道不属于我。


我后来把它洗干净送给了隔壁的小女孩,她很喜欢,那表情和我当时刚拿到它的表情很像很像。




END




小作者废话:


OK!这篇就这样了,这篇呢,是我今天下楼买东西的时候(说一嘴:山东今年夏天真热!😕),看到楼下台阶地方扔了一捧花,有些蔫了,躺在台阶上,花瓣都散出来了,然后脑子里就有了一个文的框架。其实想想就是真的会越来越觉得灵感无处不在,不要觉得没有灵感,可能只是有的时候觉得这个灵感不适合而已。

✍🏻️宝贝们!记住!在感情里不许像我写的那种那么卑微!!!不可以!漏!🙅🏻‍♀️咱不许卑微,不许!

那就这样吧!

晚安!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