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_Y

Happy is OK!
文字 内容均为原创
蛋团每个宝贝我都超爱
不要在我这里磕CP哦
最后 各位看文愉快~

【张真源×我】对香菜说“漏”!

真我/做梦素材/❗假的假的假的❗/甜蜜日常/不该做什么都知道/勿上升真人/正文1k+/你想让他是年上年下都可以/文笔渣渣/


[不许做不对的事情哦!㊗️看文愉快~]





正文开始↓





人们总说关于香菜,有两个极端,要么超级爱吃,要么闻都不想闻到,那么我一定是那个后者。



我不爱吃香菜这件事周围的人都知道,张真源也不例外,每次吃饭他都会给服务员说不要放香菜。



关于他是怎么知道我不吃香菜这件事的,还要从我们在一起的前一年说起。



当时我们两个去吃火锅,调蘸料的时候他就发现我没放香菜,毫不留情的越过香菜去放蒜泥,那时他记下了。



我们点的那个火锅锅底本身是有香菜铺在上面,我也没太在意,寻思着这么大个锅还能偏偏人让我吃着那点香菜?



可不,还偏偏就让我吃着了,我刚捞上来一勺就有两根香菜躺在那,我也不好意思拿下来,就干脆全放到盘子里了。(别管,我这个北方人菜就爱把菜放盘子里😎)



偷看他一眼,他在下肥牛卷,我就悄悄夹起来扔到一边的盘子里了,我以为一系列动作没有一个人看见,但没想到他看见了,他低头笑了笑,心想“这下证实了”。



在一起后,我们出去吃饭我才发现他知道我不吃香菜。



当时他点完菜后说了一句“对了,这些菜不要放香菜。”我还惊讶他怎么不吃香菜。



他说“是你不吃香菜。



问了才知道原来是上次吃火锅他知道的,感动到,但是爱捉弄他的我调侃道“小伙子观察蛮仔细嘛!说,是不是对我早有预谋!”



他反而很正经的回答了我的问题“是,那时候就蓄谋已久了。”



后来住一起以后家里也很少出现香菜,问他,他就说香菜有没有都无所谓,反正也不是很必要。



那天好不容易我们俩都休假,才得以一起有时间出去玩,就打算看完电影后去吃顿好吃的。



电影看完了,他问我想吃什么,我想不到,他就把手机递到我手上,让我自己找找,找到了直接定就行了。



我坐在那翻了半天,刚想说选不出来就想到朋友之前说的一家石锅拌饭,搜了一下,离得还挺近就定了。



没想到的是他家石锅拌饭好像主业是种植香菜一样,香菜不要钱的往拌饭上铺,因为是我在网上订的,我也忘了备注一下,服务员端过来我直接傻眼了。



“谋杀!这一定是派来谋杀我的!”我小声的向他吐槽。



他没说话只是边笑着边把香菜挑到他碗里。



香菜是真多,他那拌饭上都高起来一个香菜山丘。“好啦~他们这次暗杀彻底失败!因为他们忘了你旁边还有个我!”



我被他的话逗笑。



“那你可真是我的免死金牌,还是永久有效的那种!”



“好了,快吃吧!”



小时候每次吃饭爸妈都不让挑香菜,那时候就在心里暗戳戳的想着长大了结婚一定要找个可以帮我吃香菜的人,现在看来,早就实现啦!



吃完饭后,我们去了江边散步消食,他牵着我的手,我兴奋地摆着手说“等我以后有钱了我要把世界上的香菜全部拔光!”



我们在江边坐了会,忽然他转过头对我说“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有多爱?”



“你有多不爱吃香菜我就有多爱你。”



我想了想,嗯,那可真够多的。



“张真源”,我在风起时吻上他的唇,风止,我说“我也是。”



夏夜江边的风很大,但它永远吹不散我们。

(图源物料自截)



小作者废话:


OK~这篇就到这里啦~这篇是答应的“胡萝卜”那篇的(虽然没几个人看,但是孩子乐观)。我不仅不爱吃胡萝卜而且还不爱吃香菜,所以我本来以为不难写的,但是中间却卡壳好几次😤好在还是今天晚上写出来啦!🙌🏻

如果有错误可以指出,我不怕批评,这样更利于孩子成长,但是想指指点点的大可不必来找我哦!还是那些话,这依旧是我自己在备忘录码了好久才发的,写作不易,孩子依旧在努力!💪🏻

(正文最后那张图放在彩蛋啦~)

OK~今天就这样。爱你们😘

早点休息,晚安!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